close

IMG_6970.JPG

雖然我每天堅持洗完澡一定會抹身體乳

臉部的保養也沒有偷懶過

但老實說我對於去角質這部分卻很少重視

可能是小時候看皮膚,醫師都叫我用清水洗、少用香皂

導致我很少注意要去角質

第一次收到去角質的產品是大四家教學生的媽媽送的禮物

是印尼有名的去角質沐浴乳

第一次用完去角質產品後,根本發現新大陸!

我原本以為自己的肌膚因為每天固定有抹乳液

已經算是好摸滑順的了

結果去完角質的肌膚 根本是不同等級!!

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來自韓國的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

IMG_6972.JPG

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-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

夏季即將來臨

面對悶熱高溫的夏季,只要一流汗就會很想洗澡

把汗水造成的黏膩及味道去除

而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這瓶藍色的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

它的味道偏沁涼,內含阿拉斯加冰河水薄荷

涼感降溫的同時,又能用以色列死海鹽去淨化肌膚

 

由於先前韓國有一個臉部去角質很有名

但裡面的顆粒是塑膠,因此很多人說對環境不好

然而ON THE BODY是利用地中海火山岩的礦物質製作而成的磨砂膏

不含塑膠微粒,是個對環境較友善的產品,可以放心使用喔!

P1250622 2.JPG

擠出來是透明無色

裡面可以看到 礦物質磨砂粒 以及 杏桃果核微粒



 

除了擁有沁涼感的阿拉斯加死海鹽之外

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-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

是一款香味更為女人、更放鬆的選擇

 

 

這瓶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滿滿玫瑰香氛圍繞在浴室

(很像漫畫裡女主背景會開滿玫瑰花的那種場景)

這瓶也很適合天天使用,尤其是壓力大的時候,可以藉由香氛紓壓

IMG_6971.JPG

添加了法國黑玫瑰精萃,除了增添香味之外還能加強保濕效果

海鹽搭配草本植萃精華,再去角質的同時更打造潤澤的肌膚

IMG_6974.JPG

同樣使用杏桃果核微粒溫和去除老廢角質

適合天天使用,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做SPA!

 

 

使用的方法更是簡單

沐浴露直接用手搓揉就可以獲得綿密的泡沫

IMG_6975.JPG

我會在洗澡時順便按摩肌膚

細緻的泡沫搭配按摩,能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

代謝做得好,自然就能有效淨白肌膚囉!

 

針對角質層較厚的地方(例如:膝關節、手肘等處)我會加強搓揉

然後如一般沐浴露一樣沖掉即可

IMG_6976.JPG

 

給大家看看前後對比

IMG_6981.JPG

 

IMG_6979.JPG

用肉眼就能看出的差別

更不用說觸感上的差異,那是超超超明顯的~

會情不自禁地一直摸自己的手肘或膝蓋哈哈(好像有點變態?

 

IMG_6973.JPG

以上兩款沐浴露提供給大家參考

快來跟我一起天天做SPA吧!

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-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http://lgcare.91app.com/SalePage/Index/6195277

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-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http://lgcare.91app.com/SalePage/Index/4963941

 

 

 

 

IMG_698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