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50915

今天要來介紹的品牌依舊是敏感肌的好朋友-理膚寶水

總共會有兩項產品,分別為: B5彈潤修復精華 以及 C10肌光活膚精華

兩個品項都是我第一次接觸到

在經過一個多月的使用後

要把我自己的心得分享給大家~

 

IMG_9152

//B5彈潤修復精華//

對於B5系列的產品

相信大家第一個是想到B5的全面修復霜

一個在各種場合與情況下都可以使用的萬能產品

雖然修復霜可以在各式各樣的情況下使用

但有時我們需要的不是特定範圍的修復

而是想要全臉肌膚都可以獲得修復!!

但霜類在夏天會有點厚重,怕使用起來較有負擔

這時理膚寶水推出的B5彈潤修復精華就會是一個非常適合的產品


P1250934

內含了5%的高濃度維生素原B5

透過加強皮脂膜功能以及協助膠原蛋白的生長

達到修復老化的肌膚以及控制發炎反應的功效

 

除此之外

更使用雙重玻尿酸導入科技

高分子的玻尿酸提供極佳的保濕效果

而低分子的玻尿酸優點在於滲透力佳

因此可以快速地滲透肌膚底層,協同膠原蛋白增生

這樣的雙重導入科技

提供了我們更有效率且全面的保養

 

最後是一個我很習慣也很喜愛的成分- 積雪草苷

95% 高純度的積雪草萃取物能夠有效的抑制發炎反應

達到舒緩的效果

對於很容易有過敏反應的我來說

這是再熟悉不過的成分了!


jp8cXpyfRIyqrq6EWbGSdA_thumb_4788

 

 

接下來直接來看產品本人!

包裝打開後都有附上一個滴管

使用上較方便及衛生

P1250976

 

精華液的質地偏濃稠

但推開後呈現水狀

清爽好吸收

在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悶悶的

我自己是習慣會在早上的時候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

使用後再做一般的防曬與上妝

整天下來保濕度夠,又不會使皮膚容易出油

IMG_9167

八月初的時候我跑去宜蘭衝浪

曬一個回來立馬黑了三個色階

除了擔心後續的美白外

更擔心曬後的皮膚會較乾且較敏感

因此回家後我前三天不管早晚都是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

擦完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像吸飽水一樣彈潤保濕

曬後脆弱的肌膚使用起來也完全沒有過敏反應

不愧是經過臨床實證 適合敏感肌使用的產品

連續使用一個月後

更可以感受到肌膚較有彈性

你瞧瞧那臉上的光澤>///<

IMG_9175

 

第二項要介紹的產品是 C10肌光活膚精華

IMG_9142

就如同前面提到的,衝浪完後除了保濕就是希望自己的膚色能夠提亮

或是至少能讓膚色均勻一點(很怕曬不均勻XD)

C10激光活膚精華內含有10% 高濃度PH5.5的維他命C以及水楊酸

溫和比例更適合敏感肌使用

以往用有酸類的產品都會小範圍使用,例如鼻子下巴等

怕臉頰等較薄的肌膚使用起來會較敏感

但這瓶精華是可以全臉擦拭,不需要提心吊膽害怕過於刺激

其中更添加了 Neurosensine™神經胜肽

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

 

質地一樣是偏濃稠

顏色的部分會偏黃黃的

但推開之後一樣是水潤質地

易推開也易吸收

因為有時早上會懶得擦防曬

所以我自己是習慣把C10放在晚上擦

P1250943

兩者搭配使用

對於最近很常熬夜的我來說

可以穩定我的肌膚狀況同時又提供足夠的保濕

讓肌膚穩定在一個彈潤有光澤的狀況

IMG_9141

整體而言 這兩項產品與我目前使用的專櫃精華相比

應該說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與C10激光活膚精華

是更加的安全溫和 因此很適合敏感肌使用

現在更提供免費的試用品讓大家試用看看

試用連結點這邊: https://reurl.cc/j7KmzL

購買優惠點這邊:  https://reurl.cc/vDRKMA

 

IMG_915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